超好玩,大人也可以玩啊!在孩子玩得过程中既锻炼了他平衡力,也增强了孩子的分析事物和动手能力,以及毅力,以开发孩子右脑有极大帮助。

[说明]高档木头制作,健康环保。可以是个人游戏,也可以多人参加。

[简介] 瓶子是挑战赛的中心,需配以熟练的技巧来稳定重心,按顺序把木饼平稳地叠在瓶子上。但一定要小心,如有一块木饼

移动,全部木饼都会掉下来。

[规则]    把瓶子放在水平面桌子上。建议一个层面叠8—9个木饼。
    1、每次只叠一个木饼,要注意每一个木饼都要放平。
    2、当叠到你需要的高度和宽度时,叠上红色木饼。
    3、如果你想在红色的木饼旁再叠也允许,但一定小心,别把其它木饼掉下来。
    4、如能把所有木饼都叠上的话就可结束游戏。

    在叠木饼过程中,如果只掉下4块,可继续捡起来往上叠,如掉下6块以上,就论输赢。

 

本文摘自http://trade.taobao.com/trade/detail/trade_snap.htm?trade_id=543746999022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桌遊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